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如何向好友安利一款游戏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侠客风云传 发表于:2016-10-28 10:45:37
不要在意我的名字~(╯‵□′)╯︵┻━┻
点评:

相信当大家发现一款好游戏的时候,都会产生一种将这款游戏安利给朋友的冲动。分享,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朋友一起玩相同的游戏能够相互交流、促进友谊,也可以互相比一比谁玩得更好。

小编有话说

有的游戏是因为游戏需要,与好友一起配合能将游戏玩得更好。例如你玩饥荒的时候,肯定会想要几个知根知底的朋友和你一起玩,因为相互熟悉才能彼此依赖。共同成长、共同的促进,一款游戏在“合作”的基础下会变得更加的精彩。咳咳,好像有点跑题,本文要讲的是如何向好友安利游戏,而不是与朋友一起游戏有什么好处!就像大家都知道钱的好处,但如何赚钱才是最主要的大事。

好的,接下来,让我们来讲一讲如何才能赚到更多的钱。噢不,是如何安利朋友和我们一起玩游戏。所谓的安利,并不是说服某人爱上一款游戏,而是把相应的游戏推荐给可能会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人。将甜豆腐端给甜豆腐党,咸豆腐端给咸豆腐,而不是掰开他们的嘴硬生生的喂下。安利游戏的目的是双方都能够开心,而不是……

大家可以将安利的目标锁定在平时比较熟悉的童鞋、舍友、邻居身上,从多个好友中寻找“潜在目标”。将对的游戏推荐给对的人,肯定也会事半功倍。将游戏的主要玩法、特色清晰的表述出来,将选择权交给你的朋友。也可以邀请他们来你家做客,然后若无其事的打开电脑玩游戏,如果这款游戏符合朋友的口味,他自然也会心甘情愿的陪你进坑。

投其所好,这样安利游戏才能够取得成功(想要安利成功)。但如果对方不喜欢这种类型的游戏,而我们偏偏想和他/她一块玩,应该怎么办呢?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如果他/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十分重要,你也可以拉着他的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可以提出一些“代价”作为承诺。比如他陪你玩这个游戏,你就陪他玩另一个人游戏;比如他陪你玩这个游戏,就把作业借给他抄;比如他陪你玩这个游戏,就和他上床(如果还是不想玩怎么办?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想要安利成功,我们平时的游戏品味也十分重要。遇到好游戏,才向朋友安利,不要整天向朋友推荐一些垃圾游戏。如果你每次安利的游戏都十分的好玩,那下次向好友安利游戏的时候,想必好友也一定会欣然接受。

玩这些!没有为什么

小编结语

  生命不息,安利不止,如果你很喜欢某款游戏,就拉上好朋友一块玩吧!如果安利失败了,但还是想找个人陪自己玩,应该怎么办?大家去贴吧、兴趣部落、QQ群等社交应用看看,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游戏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