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疯狂动物城,我爱上了动物类游戏

一句话总结:大自然多美妙

《疯狂动物城》再一次让我体验到了欧美动画电影的创意,我甚至带朋友刷了两三遍,这是一部绝对的好电影,而且看完以后我还对动物类的游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面这几款都是我玩过并觉得还不错的推荐给大家。

《虫虫大作战》

与植物战僵尸一样,《虫虫大作战》是一款塔防游戏,它的设定跟植物如出一辙,但虫虫们比植物要灵活得多,你在这里可以选择多种蚂蚁对抗甲虫,不同的甲虫拥有不同的弱点,蚂蚁们需要做的就是针对它们的弱点守住庄园,在玩这款以前我从来不知道蚂蚁原来也可以做主角,而且还这么的有亲和力!

《比尔博:世界的角落》

这款《比尔博:世界的角落》是典型的经营店铺类游戏,但有趣的是这里的顾客跟店员全部是各种动物,看到各类动物的奇葩吃饭方式也是颇为有趣呢。除了动物设定以外,游戏的玩法也十分成熟和完整,喜欢模拟经营的玩家一定会给70分以上,然后它的场景设定也不错,分别是四个不同的国家,画风和景色都别具特色、十分好看。

《宠物外星人》

在《宠物外星人》里面,只有一只宠物狗算得上是动物,不过它可是整个游戏最重要的家伙,也是超级大BOSS,因为它的嘴巴可以吃掉任何东西。该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外星人被困在一个星球上,需要依靠狗的嘴巴吃掉守卫然后逃出去,一开始狗的嘴巴很小只能吃一些花花草草,但随着胃口增大,狗的食量变得相当惊人,最后甚至能吃下整个星球。

《疯狂农场:飓风季节》

听到这个名字就容易想到疯狂动物城,而且在画风上,《疯狂农场:飓风季节》的小动物们也跟动物城的有异曲同工之妙。在这款游戏里,你要经营一个很小很简单的农场,养鸡下蛋并加工售出,赚到的钱既可以在关卡里面买东西,也可以在主界面购买道具,整个游戏超级的轻松可爱,用来休闲实在是再适合不过了,游戏没有死亡和惩罚机制,随时打开随时离开没有任何压力。

《动物园大亨2》


跟前作相比,《动物园大亨2》的改进程度不是一点两点,不仅在画面上采用了3D模式,更是增加了游客观光玩法,你不仅是动物园的管理和经营者,还可以用游客的第一视角去欣赏动物园,在这个过程中观察动物园的服务情况,不过游戏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动物们设计得太呆板了,没有动物城中的那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