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转播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返回首页 挑战明星 为明星加油

星动8周年,挑战大明星一起斗地主

热点视频 QQgame官方微博
收听
收听有奖赶快点我吧

首页 > 活动说明

QQ游戏八岁啦!9月28日-11月3日,来QQ游戏,与明星玩家星路相逢。

星动八周年-QQ游戏明星挑战赛包括:

  • 1、QQ游戏明星挑战赛:持续一个月的休闲竞技赛事;
  • 2、三大互动主题活动:有奖活动、赛事日记、明星义拍。

众多明星聚首,精英赛事不停,更有2000万份惊喜大奖!快来参赛!
QQ游戏,无处不在的快乐!

线上比赛

9月28日-10月18日

所有玩家均可选择加入比赛战队,进行线上比赛。
每周将有2-3位明星亲自上阵,与玩家对战。为荣誉而战,快来加入吧!
敬请关注【有奖活动】页面【结果揭晓】

现场决赛

11月3日

7位赛事明星率领2位战队冠军玩家、4位幸运玩家(“为明星加油”
抽选2位、个人排行榜抽选2位),决战落地天津卫视郭德纲《今夜
有戏》
,进行终极对抗。

参赛指引

  1. 挑战明星(赛事报名)
  2. 登录QQ游戏大厅
  3. 选择战队
    • 开始比赛
    • 为明星加油

参赛规则

1. 比赛时间
9月28日-10月18日,24小时全天报名,每天10:00-24:00与明星一起欢战!
2. 报名方式:
活动页面报名:活动首页点击“挑战明星”,登录QQ游戏大厅,进入比赛房间报名并选择战队,报名和选择成功后,进入比赛流程;
客户端报名:玩家进入QQ游戏大厅比赛房间报名并选择战队,报名和选择成功后,进入比赛流程。
3. 个人比赛流程:
  • 线上比赛采用单一轮循环赛制,一轮决出总排名。
  • 每位选手需要完成基础盘数80盘才可获得有效成绩,可比盘数无上限。
  • 线上比赛,名次排定按照“场均分”的高低来确定,计算公式为:场均分 = 总积分 / 总盘数。
  • 最后的名次排定依据按照顺序依次为:场均分高者列前、如场均分相同则对局盘数多者列前、如对局数还相同则最后一盘比赛结束时间先者列前,如仍相同则系统随机抽签决定名次。
4. 战队比赛规则:
  • 玩家每盘比赛的正积分,将自动记入所属战队的比赛总积分中;
  • 战队总成绩=线上比赛所有玩家得分之和(占比30%)+ 投票之和(占比10%)+ 决赛现场比赛分数(占比60%)。

参与指引

在活动首页,点击相关活动版块,进入互动主题活动页面。

其它:
  •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腾讯QQ游戏活动组委会(以下统一简称活动“主办方”)。
  • 活动主办方及其广告公司、网络合作伙伴的员工及其家属不可参加此次活动,以示公允。
  • 对于任何通过不正当手段参加活动者,活动主办方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前提下取消其参加活动及得奖资格。
  • 主办方不对因网络传输原因而导致参加者提交的信息错误承担任何责任。
  •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本活动因故无法进行时,活动主办方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有权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