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再来一回合!那些年,那些重度游戏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都市:天际线 发表于:2017-01-05 10:45:14
我不开车~~
点评:

重度游戏?许多刚接触游戏的萌新,看到这四个字会一头雾水。在开头先给大家一个不是很规范的解释,轻度、中度、重度这三个词语主要用于形容我们玩一款游戏所要投入的精力的多少,所谓的重度游戏就是指我们在玩一款游戏时要投入大量的精力、时间,才能得到满足感的游戏。

小编有话说

一款游戏是轻度、中度、重度主要是按一个完整情感循环所需时间来定义的,从打开游戏到获得满足感,再到主动关闭游戏的流程。流程的时间越长,就说明这个游戏越“重度”。像植物大战僵尸、部落守卫战、2048这些游戏,玩一局、十几分钟就能让我们得到满足感,这时候关闭游戏也不会有任何的遗憾,这就是所谓的轻度游戏。而上古卷轴、魔兽世界、天际线、 仙剑奇侠传这种即使玩了几小时,仍会让人觉得还没玩够,这时候如果突然有事(例如妈妈让打个酱油)要关闭游戏,我们会觉得极为不爽的游戏可以定义为重度游戏。

休闲游戏是生活的调剂品,而重度游戏就好像是一道主菜,要全身心的投入。虽然得到满足感的时间较长,但重度游戏却能让我们得到浸入式的游戏体验,也能更好的消磨假期时光。在这边给大家道个歉,毕竟我们开头扯了一大堆,接下来说说这些年我玩过的那些重度游戏吧!

文明系列游戏作为战棋类游戏代表一直发展至今,再玩一回合就睡觉结果天就亮了……多样化的玩法以及极易上瘾的游戏内容是文明系列最大的魅力,我只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世界和平!怎么样才能带来世界和平?外交?政治?宗教?都不是,只要带领我们的兵马统一世界就可以啦!这游戏的节奏很慢,但却极其上瘾,对此我只想给你们一个手动滑稽,请自行体会。

说起单机,文明系列游戏记忆犹新;说起手游,那就不得不说说我们的《这游戏没有SSR》。画面、声优、配音、剧情通通都可以满分,但各种各样的玩法、养成机制确实是让大多数人难以应付。变强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刷刷刷,另一种就是抽抽抽。当然!抽不到SSR也不要沮丧,因为这游戏里根本就没有SSR,自称抽到SSR的全是托(坚定脸)。

《都市:天际线》同样是一款极度黏人、耐玩的“重度游戏”。一个城市的兴起有一个十分漫长的过程,作为市长的我们陪伴着城市一步步在走来。城市人数才刚刚上千,一小时就过去了;才刚刚规划好这篇区域的交通,一小时又过去了。玩这款游戏,也许我们永远都无法得到满足,但也时时刻刻都在满足。

再吸一口~

小编结语

  天也亮了,我要睡觉了,大家晚安!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