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多情自古伤离别,听我说,好聚好散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饥荒:联机版 发表于:2016-12-05 15:35:48
我不开车~~
点评:

被白富美校园女神抛弃的穷逼屌丝如何找到人生的第二春。失业后工地搬砖小旋风怎样才能练出让人羡慕的肱二头肌。出租房半夜三更,房东太太穿着睡衣来敲我的门说是借吹风机究竟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小编有话说

一起同过床,一起嫖过娼,你说这些曾经一起玩耍的人分别后总是表示想打我,难道是因为我至今还欠他钱没还吗?

离别一直是一个可以让人伤春悲秋的话题,不关你是什么样的离别,哪怕你是嫖客叔叔和东莞小姑娘互相交换等价值的东西后就分开或者是和自己的故友难得一见却马上分别,都能用任何一种语言让这个场面变得无比悲伤。老夫曾经设想过自己会在某个春寒料峭的夜晚和女朋友说出分手的话,结果打草稿的时候自己的眼泪先掉了下来,这尼玛写的也太好了吧,卧槽这哥们催泪牛逼啊,真要是写下来发到什么微博微信微软上面发表,随便一拍就是个特别掉渣天的悲情系列电影,等到那时候,院线一推,找几个公知大V炒下话题,走走梦想和离别的感情营销,别的不受,回本也是分分钟的我跟你讲。那些个买了票的小姑娘小伙子一看到我这个作者还不各个哭的梨花带雨的,边哭还边喊“嘿!别让这小子跑了嘿,老娘砍死他!”

一般情况下我们习惯用离别来作为两个人或者一个人或者另一群人的句点。这之前你们喝酒唱歌打架泡妞骂娘怀疑人生上床,在网吧开黑斗地主在市区娱乐中心主干道看小姐们,哦对不起,是小姐姐们穿着低胸装包臀短裙从面前走过,这些一切的一切在我们搬砖疲倦的某个瞬间想起来,虽然再也没有乱用,但是可能成为你心头最温暖的回忆。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有也是要付钱的大哥,嚎……

我大学时有个小弟,那会我泡网吧的时候,他跟在我后面一起泡,我至今没有想起来为什么我们两个正直的汉子会在荷尔蒙最旺盛的时期不去泡妹子而是网吧。他最喜欢玩的是一款叫做QQ炫舞的游戏,我经常在下完一个副本后听见他在耳麦里开着变声器说“我没钱冲Q币了,我没有XXX套装了你还会爱我吗?”然后我转过头就看到屏幕上的人给他打字“爱个屁啊我们分手吧,你别傻了,他们说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一盘散沙,风爱吹不吹,反正我们俩肯定是要各自天涯两边了。这琼瑶词彪我的一愣一愣的,我也只能遥遥头回头继续打本。

我总能在他扮演人妖求爱失败后劝他“没事的,大胸,哦对不起,大兄弟,大丈夫何患无妻,不行还能搞基,抬起你的屁股吧少年,让我们决一死战!每每到了这个时候整个网吧的人都会回过头看着我们两个,而他也在这样的围观之下羞红了脸颊低声说:你大爷。

我和他分开若干年后的一次大学聚会,这王八蛋问我的第一句话是“毕业的时候你给的那个AV论坛不能上了,有新的吗?”你看,我生平自认阅人无数,只有这孙子让我觉得高山仰止,无法名状。分开算什么,啊,是吧,不就是换个人一起看A片吗,至于哭哭啼啼的伤春悲秋吗?

玩玩这些游戏吧~

小编结语

  所以我的意思是,即便是离别大家也别戚戚艾艾,分别未必是借宿和,跟你玩的好的依旧玩的好,你所讨厌的都已经被车撞死了。之后终有一天你会发现时光和就是我们身边的人的筛子,一些曾经朝夕相处的人最终都会随风远去散落天涯,但是能继续留在筛子中的人,主要是因为脸大。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