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成功的BOSS背后都有一把神器

一句话总结:游戏漫谈:没有神器,不配当BOSS

每个成功BOSS的身后,都有一把神器在输出。不管是在神话传说中,还是在游戏剧情里,神器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神器们面对拥有强大能力的主人时,往往能人剑合一、如虎添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我们熟知的单机游戏里面,有哪些足矣傲视天下的神器吧!

《神兵玄奇:琥珀重光》——天神兵

天神兵是10把神器的统称,它们分别是天晶、十方俱灭、太虚、神农尺、神舞、虎魄、凤凰、 天诛、惊邪、噬魂。每一把武器背后,都有一段上古时期的传说,对应天神兵的是天魔兵,同样也是10把神器,只不过它们对应的是人类的10种负面情绪。《神兵玄奇:琥珀重光》改编自知名漫画家黄玉郎的漫画《神兵玄奇》,建议漫画先看完再来玩游戏会比较有意思。

《仙剑4》——羲和剑

羲和剑是《仙剑4》中琼华派的杰作,乃最强武器没有之一,最开始的宿主是玄霄大神,为什么说羲和是最强之剑呢?因为直到最后一刻,云天河四人都无法战胜玄霄,最后还是女娲下凡打败了玄霄,如果不是女娲,云天河一行早就挂了,毫无疑问,羲和剑是整个《仙剑4》中最强力的武器,什么函灵剑、飞雯焕日都弱爆了。

《凡人修仙传》——武器系统

《凡人修仙传》提供了单手剑、巨剑、短刀、双刃、巨斧、拳爪、法器等武器,一开始它们都是最原始的状态,造型朴素,身上也不会发光,但当你使用某种武器达到一定境界之后,它就会改变形态,名字和造型都会发生变化,跟其他游戏的武器系统不同,《凡人修仙传》真正实现了“人剑合一”,不需要材料和金钱,只需要对武器的熟练使用即可得到神器。

《刀剑封魔录》——像素之星

其实《刀剑封魔录》并没有武器系统,在人物出来之后有6个镶嵌位置,它们可以打宝石增加攻击、防御、气血和蓝量等属性,像素之星正是《刀剑封魔录》中最强力的宝石,爆率极低,很少有玩家可以得到,当镶嵌这颗宝石之后,人物身上会发出光,不仅属性大增,外表看起来也像是神器在手,十分威风。

《轩辕剑》——轩辕剑


身为皇帝御用宝剑,轩辕剑早已成为名剑老祖,提到神器,没有谁不知道轩辕剑。在《轩辕剑》中,剑十五是轩辕剑的一个缺口,与轩辕剑本身有着极强的感应,到大结局时,为了阻止魔君,剑十五与轩辕剑再次结合成为完整的轩辕神器,陈靖仇也因此击败了魔君,其威力足以毁天灭地,乃《轩辕剑》众神器之首。

《雷神之锤4》——黑洞枪

在漫威系列中,经常可以看到神界使用的黑洞武器,掷出以后能制造出一个小型黑洞,将任何单位吸纳进去,无论是人是神还是魔头无一能幸免,《雷神之锤4》中的这把黑洞枪也是如此,只要有一把黑洞枪在手,加上枪法不太差的话,就算前面站着众神之王宙斯也丝毫不虚,绝对是无敌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