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如果这些boss穿越到现实世界

一句话总结:如果他们来到你的世界

大部分游戏boss都是看看就过的,不过也有一些boss是那么的让人难以忘记,哪怕多少年了,哪怕游戏早已删除,它们依旧留在我们脑海中。也许它们正代表着我们自己生活中最缺少的那么一类朋友吧,如果它们有一天突然穿越,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你们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每个少年都渴望做朋友的——《拳皇》大蛇。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少年们都会拉帮结派,学校总偶尔爆发打架事件。毫无疑问,每个少年都会希望有一个像大蛇这样强力的打手大哥,在大蛇的光环下,任何扛把子都是渣渣,几十个人打群架也丝毫不虚,拳皇单挑之王大蛇的存在已经足以让少年们发抖!其实大蛇最让少年们为之崇拜的,不是他能打,拳皇里面能打的可不止他一个,就是草稚京同学,只要发挥的好也是可以跟他对垒的。大蛇最让人着迷的是他无与伦比的霸气,他没有邪气和怨气,有的只是霸气,这种气质是男人世界里最为稀缺也是最无价的东西,而且在所有boss里面,大蛇的身材和站姿是最阳刚的,不像其他人东倒西歪,站也不好好站!

是个人都想要抱大腿的——《仙剑4》财神爷。

看过许多穿越故事,像财神穿越到人间的并不多,因为在人们的意识里,财神固然好,但平白无故的给你送钱的话,这个钱就属于横财,发横财的人下场多半不会好。所以如果财神穿越到了你身边,你若是不贪财,未必会接受这份横财,但我想没几个人可以忍住这诱惑,财神有条规矩,要发横财就一定得用阳寿抵,所以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财神与魔鬼似乎没什么区别。

男人们奉为前辈大哥的BOSS——《如龙0》涉泽启司。

涉泽启司这个人物是由真实演员所饰演,作为《如龙0》中东城会直系堂岛组若头补佐以及堂岛组内涉泽组组长,涉泽启司拥有高智商和高情商,完美的展现了现实黑道人物的魅力。能混上黑道头目的,一定是有勇有谋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在现实中极少数的存在着,如果涉泽启司穿越到你身边,可一定要跟着他好好混呐,你的智商和情商绝对会呈指数级增长。

变形金刚——来自《合金装备5:幻痛》的乍得沙赫人。

完全可以说,乍得沙赫人就是游戏版的威震天,请注意不是擎天柱,是威震天,因为乍得沙赫人在游戏里是反派角色。看过变形金刚电影的朋友们,一定很羡慕剧中主角萨姆·维特维奇,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年,本来将渡过他孤独而普通的青春期,结果因为汽车人的介入,让萨姆·维特维奇赢取白富美、出任CEO,走上了人生巅峰。试问,像乍得沙赫人这样的人形机甲,谁不希望拥有一个呢?

霸道总裁中的人中龙——来自《真三国无双》的吕布。

都说什么聪明的男人最性感,其实扯淡,帅气而阳刚的男人才最性感,聪明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吕布不算一个聪明人,但是他的勇猛和霸气绝对天下无双,况且吕布从小就拥有无人可比的野心,这是最难得的,如果他出生在现代,那至少也是个霸道总裁,少女们的意淫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