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盘点:不会令人眩晕的3D游戏推荐

一句话总结:这些3D游戏,你绝不会晕

3D游戏画面精致、场景宏大,很多人都喜欢玩,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不少3D大作都会因为眩晕问题让人望而却步,比如《侠盗猎车5》,鼠标稍微动一下视角就转了很多,玩个10来分钟不少晕车的朋友就受不了了,明明很好玩的3D大作偏偏就不能尽情的玩,实在颇为可惜,不过也有3D游戏是不会让人头晕的,晕车的你一定感兴趣。

《宠物外星人》

3D动画世界,外星人的宇宙旅行,真3D但绝不眩晕。

这款游戏的画面质量给人的感觉像中国的动画片,跟大作比是差远了,不过干干净净的童话世界倒也别有趣味。《宠物外星人》是一款解谜游戏,8个关卡每一个都需要找出对应的道具,它并不以画面取胜,而是以简约活泼的玩法吸引人。简单来说就是外星人Frank负责翻山越岭找吃的,然后召唤他的宠物Maw来吃,当Maw吃够了东西以后就可以变大升级,然后就可以破坏机关通关了。

《非此即彼》

GTA的画质,不会眩晕的3D大作。

这款游戏既可以让你体验到3D大作的豪华视觉,又不会让你头晕,就是这么奇妙!原因就在于它采用了分场景的固定视角,每一个场景都有一个固定的镜头视角,人物只能在场景内自由移动,但无法改变视角。然而我推荐它不仅仅是因为固定视角,还因为它的每一个细节都堪比电影,剧情就不说了,完全是电影剧本,画面表现非常优秀,每一个场景所选择的镜头角度都相当专业,让人看着很舒服又不会厌倦,绝对的大作。

《仙剑4》

就算自由奔跑也不会头晕的3D经典。

在《仙剑4》中,很多场景都可以自由奔跑和切换角度,比如即墨城、鬼城和山上,然而却完全不会让人感到眩晕。这一点我不得不说真的远超什么欧美大作,因为它的视角变化比较迟钝,鼠标移动时,视角不会像《使命召唤》里那样猛的切换到另一边,而是缓慢而柔和的变动着。不过这也是回合制游戏拥有的专利,在仙剑里行走不必担心被偷袭,反正是回合制战斗,但是在欧美大作里,通常你不看着后面就容易给人暗算,所以切换视角快是难免的。

《死亡街区》

在不眩晕的情况下体验FPS游戏。

《死亡街区》是一款守卫游戏,玩法核心是防御,只有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可以主动打僵尸。画面整体上就是一款FPS游戏,鼠标移动时视野会变化得很快,但是却不会让人眩晕,原因在于它主要的玩法不需要频繁的切换画面,只需要牢牢的守住几个重要关卡即可。在游戏里更多的操作是修补门窗、拆家具和设置陷阱,所以在大部分时候,视角不会剧烈变化,也自然不会头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