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真性情 盘点游戏中的女汉子!

一句话总结:谁说女子不如男?

游戏中的女主角,通常的个性都是温柔善良,精通各种才艺。然而现在的流行趋势中,潇洒傲娇的女汉子才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最爱。一起来看下游戏中有哪些经典的女汉子形象吧!

【仙剑奇侠传二 苏媚】

骄傲而任性,再兼具一些狠辣的成分,这样的性格,大多数男人都无法抵挡。然而这都是表面的,苏媚真正的个性是直接坦率,豪爽而并没有太多城府的。从小的生存环境造就了她这样的性格。每个女汉子背后,也许都有一段伤心的故事。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嬴诗】

◆ 性格:冷静刚毅

神秘的红衣女剑士,佩剑是一把青铜古剑。嬴诗正在努力四处找寻传说中失落的“夏后祭器”。“夏后祭器”一共有六样,它们是昔日夏朝君主在举行封禅仪式时,用来祭祀天与地、东南西北四方神祗的六样尊贵宝器。后世由于战的关系,使得这六样古老的祭器流落四方,最后不知所终;而她身为昔日夏朝时负责保管“夏后祭器”的涂山氏后人,使命便是前往各地,重新一一找回这些玉器,好带回收藏起来。

嬴诗的任务,因为与霸主晋文公之间有著非比寻常的关联而显得神秘而冷傲。美丽傲娇冷,让很多男人会对这种女子产生极强的好奇心,进而有更强烈的征服欲。

【楚留香新传 金灵芝】

人称「火凤凰」,是「万福万寿园」金太夫人最小的一个孙女,性子很急,说话又急又快,同一句话总爱重复两次,个性张扬,敢做敢为。

这种可爱简单又充满了灵气的萝莉形象,在很多游戏中都有典型的角色代表。率真是她们的本性,那天真无邪的大眼睛,随时可以摆出一脸无辜状,你又能奈他何?

技能:柳絮剑法,清风十三式。

【仙剑奇侠传三 唐雪见】

唐门掌门唐坤之最宠爱的孙女,除了限于唐门毒术不能传女的门规之外,其他文学武功医术全部倾囊传授。个性娇纵任性,借着唐家的名头,在江湖上也小有名气。

电视剧中杨幂的扮演,至今很多人都还印象深刻。也是杨幂初期塑造的非常成功的一个荧幕形象。可爱,单纯,也偶尔会撒娇任性,和这样的女子相处会毫无压力。

【侠客风云转 风吹雪】

东瀛女武士,喜欢各种中国的酒具,隶属于杀手组织——天意城。天意城是一个神秘的杀手组织,专门接案杀人。在城中彼此都用代号称呼,风吹雪被归在杀手“侍”的麾下,代号为:花。所使用的武器为武士刀。因为自己身份比较特殊,风吹雪在游戏中有三种造型:男装、女装、杀手装。

看到这三种造型,就不得不说,这才是真正的女汉子。媚能女装性感撩人;冷能杀手装随时让你毙命;帅能男装持剑走江湖。仿佛带刺的玫瑰,让你亲近不得。

【侠客风云转 纪玟】

一头红发,容姿艳丽。兽王庄大小姐,自小由叔父庄主万青山一手带大。耳濡目染,对于捕兽、驯兽颇有办法。手中的皮鞭乃其八岁那年所杀的巨鳄皮制成。个性独立,脾气泼辣。

具有一定的民族风情,又与野兽长期在在一起的女子,足够的吸引人。

各种不同性情、不同背景、不同形象、不同游戏中的美女角色,共同的特点都有着桀骜不驯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