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游戏明星挑战赛第二季-宫锁珠帘,挑战大明星,一起都地主

活动说明

QQ游戏明星挑战赛《宫锁珠帘》专场

2月7日-2月28日 看宫锁珠帘,与剧中明星一起斗地主。参与活动,2000万份惊喜大奖送不停!

活动一:挑战明星

2月7日-2月28日,在活动主页点击“开始比赛”,即可以加入“绝代嘉人”队或“淳真时代”队(每个QQ号只能参加1队)开始斗地主比赛。玩家比赛产生的正分数将为所在队伍积分进行累积。

  • 战队奖

    玩家在活动期间打满80局,若所在队伍获得冠军。所有加入冠军队玩家将获得价值20Q币“宫锁珠帘”明星游戏秀一个;

  • 挑战大奖

    活动结束后,打满80局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40寸TCL3D智能电视、苹果IPAD2等惊喜大奖。

参赛指引:

  • 活动页面报名方式:活动首页点击“挑战明星”、登录QQ游戏大厅、进入比赛房间报名并选择战队、报名和选择成功后
  • 客户端报名:玩家进入QQ游戏大厅、进入比赛房间报名并选择战队、报名和选择成功后

活动二:有奖投票

每个QQ号每天有两次为明星投票机会,在活动页面中为任何喜欢的参赛明星投票,
即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IPAD等惊喜大奖!
敬请关注“获奖名单”页面公布奖项。

为明星投票-与明星一起斗地主

参赛规则:

  • 1
    比赛时间:

    2月7日-2月28日,24小时全天报名,每天10:00-24:00开启挑战!

  • 2
    报名方式:

    活动页面报名:活动首页点击“挑战明星”,登录QQ游戏大厅,进入比赛房间报名并选择战队,报名和选择成功后,进入比赛流程; 客户端报名:玩家进入QQ游戏大厅比赛房间报名并选择战队,报名和选择成功后,进入比赛流程。

  • 3
    个人比赛流程:

    线上比赛采用单一轮循环赛制,一轮决出总排名。

    每位选手需要完成基础盘数80盘才可获得有效成绩,可比盘数无上限。

    线上比赛,名次排定按照“场均分”的高低来确定,计算公式为:场均分 = 总积分 / 总盘数。

    最后的名次排定依据顺序依次为:场均分高者列前、如场均分相同则对局盘数多者列前、如对局数还相同则最后一盘比赛结束时间先者列前,如仍相同则系统随机抽签决定名次。

  • 4
    战队比赛规则:

    玩家每盘比赛的正积分,将自动记入所属战队的比赛总积分中;

    战队总成绩=线上比赛所有玩家得分之和(占比80%)+ 投票之和(占比20%)

其他说明: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腾讯游戏旗下QQ游戏活动主委会(以下统一简称“主办方”)

  1. 1 活动主办方及其广告公司、网络合作伙伴的员工及家属不可参加此次活动。
  2. 2 对于任何通过不正当手段参加活动者,主办方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前提下取消其参加活动及获奖资格。
  3. 3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本活动因故无法进行时,活动主办方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有权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奖品设置:

  • 有奖投票
  • 收听有奖
  • 微博互动奖品
  • 赛事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