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横版动作游戏,《苏打女孩》火爆来袭!

一句话总结:七位小姐姐带你体验暴力都市

作为一款独具创意的横版动作游戏,《苏打女孩》不仅拥有丰富的招式系统,多样的关卡设定,还拥有独特创新的角色升级系统。在招式组合、武器外观搭配的同时,还增加了多个可供选择的角色,足以成为你力挽狂澜的助力,动作游戏从此不再单调乏味,展现超强创新的独立游戏的独特魅力。


七大角色,动作武器大不同

粗犷的美漫风格、拳拳到肉的打击快感,酷炫的技能画面。七大形态各异的角色,多种环境战斗地图,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多种敌人同时登场。20种上下的小怪,完全不同的招式,远离爽快割草,我们要的富有挑战的硬派动作游戏。


华丽招式,自由搭配组合技

打击音效和爆破动画效果给了玩家较强的反馈,击杀时夸张的出血与断肢效果则为玩家带来了极强的快感。自定义招式大幅简化游戏的操作,避开动作游戏高操作门槛。招式系统上手容易精通难,不同战局中哪种组合最有效,你试过才知道!


收集解锁,升级角色解锁外观

玩家只要完成特定关卡,救出指定NPC就能解锁这些功能。消耗瓶盖进行解锁的饰品提高角色能力值,并获得武器外观、角色涂装等装饰内容。

而如何才能体验到如此好玩刺激的独立游戏呢? 《苏打女孩》将于3月2日登陆qq游戏大厅,更多《苏打女孩》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QQGAME单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