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玩家和DOTA2玩家们纷纷表示有道理并且回复“呵呵“以资鼓励。DOTA2玩家们登录游戏后一脸懵逼,整个世界都在手选大圣,纷纷表示“DOTA2才是正统续作,你们这帮老古董!”LOL玩家和DOTA1玩家纷纷表示非常有道理,然后回复“呵呵”。原本两个阵营对立的局面因为一次游戏的大版本改动出现了三方对峙实属罕见,再次我代表所有游戏玩家对冰蛙和羊刀表示问候他们以及他们的亲人。

好了,说完最近游戏圈最大的一个时间后,我们来看看现实世界。北方的同学们正在因为雾霾的魔法攻击而无法分辨季节的更替,南方的同学处在阴雨绵绵的潮湿又干冷的空气中不明所以。但我们都要注意到的一点就是,现在已经是12月了,并且12月已经过半了,而随着12月离开我们的脚步一起到来的是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名字“圣诞节”!这个节日是出了情人节以外第二个能让我国大部分宾馆酒店内血流成河的节日,这一天妹子们会负责收东西和献出东西,汉子们负责送东西和获得东西,场面一度十分和谐,简直就是社会主义。圣诞节出了有女朋友的汉子们过的非常开心外还有一批没有妹子的汉子,他们通常通过看电影打游戏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以免出现手握火把冲上街头大喊“fire in the hole”。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找到一款适合在这样一个季节,这样一个节日中安抚我们受伤的有效心灵的游戏呢?这个时候作为宅男游戏忠实爱好者,我有必要站出来担当这个重任。

秋叶脱物语是一款本人遇到最为奇葩的游戏,游戏背景是真实的岛国城市宅文化圣地秋叶原,官方对这款游戏的定义是动作游戏,但是像我们这般经验丰富老道的玩家一看就知道这是一款披着动作游戏外衣的不折不扣的美少女游戏。什么是美少女游戏,那就是游戏里全是美少女,并且美少女还会以各种喜闻乐见的方式脱给你看。整个游戏的所有系统设定都是为了让游戏里的妹子们能够更好的脱,制作商们让这款游戏富有浮华堕落贪图享受的体验,使得玩家们主管犯罪欲望强烈,玩家越玩到后面越会使用残忍的手段和教法的方法让妹子脱给自己看。

其实这个游戏的主旨从标题就能看出来,一个秋叶原一个脱,这两个东西在一起的时候从来就不会让人想到第二个内容。至于游戏中的剧情任务什么的无非就是为了让玩家们熟悉这两个重点的过程,这个游戏的剧情十分的操蛋,我可以用第一人称的视角来给大家解释一下,某一天我突然被一个看起来就很变态的变态绑到了一张看起来就很变态的床上,这个变态告诉我对我做了一些很变态的事情,但我很变态的发现我那条变态的内裤却一直穿在我变态的腿上,我很变态的感到了一点沮丧,后来这个变态给了我几个看起来就很变态的选项,在这个生死关头我很变态的选择了把我的公仔还给我,于是变态的我就被很变态的晒死了。这个变态第一关就没让我国就终结了我变态的一生,后来我玩了很多次,我发现只要想要回公仔就一定是GAME OVER。每当这个时候我总想起狼来了这个励志的故事,一个放羊的小孩骗别人说狼来了,人们都过来帮他,第二次他又骗别人说狼来了,人们又过来帮他,第三次狼真的来了但再也没有人过来帮他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要你每天都坚持不懈的去做某件事,那么就一定会出现奇迹。

这款游戏出了让游戏宅能很好的享受妹子的服务……哦对不起,是妹子的关爱,还能让玩家们就算没有去过秋叶原也能把秋叶原的所有场景全部熟记于心,最大的原因就是游戏制作组就是按照真实的秋叶原城市一比一的搭建场景,就这个做法,放到我国任何一个城市都能做出一个拥有自己城市特色的游戏,比如东莞交易物语什么的,一定大红大紫,回本肯定是分分钟的事我告诉你。

秋叶脱物语2的爆衣设定很明显也让制作商感到一丝内疚和不安,所以他们设计了圣骑士参团,穿着衣服的时候,我靠内衣比护甲还大。打碎了衣服一看,我靠,圣光比内衣还大,圣骑你他妈能不能玩。虽然有圣光存在,但乳摇破衣的犯罪意识导向并且给亲妹妹一百万就可以转入干妹妹路线的游戏设定让整体感觉依然十分荒诞,而且画面也比较不堪,最后还很恶意的把这些猥琐的设定都归结于死宅的一种生活状态,简直是臭不要脸,你什么时候见过死宅有两个以上的妹子可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