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不管你要钱要脸,反正我要游戏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饥荒:联机版 发表于:2016-11-18 11:04:15
我不开车~~
点评:

人最怕的是什么?死亡,这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问题,至于为什么一个游戏宅会想到这个问题,大概是因为我每局DOTA都会在泉水里度过大半时间有关吧,其实不是因为我太菜才会一直死,主要还是因为我的鼠标按起来不像键盘那么舒服,如果什么时候能开发出机械鼠标的话,我想我一定能拿个TI总冠军什么的。

小编有话说

面对即将到来可以预知的死亡时,你是否为没有写完的作业而感到焦虑?你是否为买不起方舟船票而懊恼自己之前没有努力赚钱?这时候你需要我们提供的一款要你命3000系列,免费手把手教使用,价格实惠,服务热情,保证您生的无痛死的轻松,无效退还全部费用。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大家不要谢我,要谢就谢那个全程尾行我的隐形刺客。死神一直代表着人内心最大的恐惧,死神带走每一个人的灵魂,让他们在自己的世界轮回往生,比如——火女,你别送了,在泉水挂机吧,我们能赢。

游戏中经历了这么多的生死,也让我明白了许多事情,人啊,内心和外表都要强大才能远离死亡,外表的强大用来和脑残讲道理,内心的强大用来和自己讲道理。外表的强大意思是说,你特么连个跳刀都不会用,怎么玩牛头啊?也就是个人操作水平过硬,有了良好的操作水平才能保证你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内心的强大则是一个人能否在这个社会上活下去、活的精彩的重要指标,比如你被对面隐形刺客杀了之后对方公屏嘲讽你“?”这个时候如果你的内心不够强大,估计你的心态已经崩溃,并且准备开始和他对喷了,强大的内心就是在你被对方的隐形刺客全程针对从头死到尾,然后你们获得了胜利,然后你在冰封王座倒塌的前一秒公屏上打出“??”回应他的嘲讽。

个人对于强大的内心最简单的理解就是“不要脸”,这个在游戏中就有很多典范,比如超级马里奥中的公主,比如战神中的雅典娜……好像说的都是女的,啊,我不是故意要黑女的意思,真的,女权主义者你们听我说,听我解释……我……

心跳回忆是一款恋爱养成类游戏,为什么我会突然提到这个游戏呢?因为这个游戏能够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充分的体验那些我们不曾有机会体验的事情,比如谈恋爱,此处省略5000字……这个游戏的版本非常多,多到我自己都不能通过万能的百度来找到自己玩的到底是哪一个版本,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恋爱养成类游戏的结局居然不是我终于能和女主……生猴子,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你们说是不是,不过好歹人家开创了全年龄恋爱养成的先河,这点上著名H game制作商I社就需要多向心跳回忆学习学习,两者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心跳回忆非常的浪漫,而I社的人工少女非常的浪。如果玩过心跳回忆后你学到了如何对待感情变得洒脱,那么你能在人工少女中学到的就是怎么在感情中脱。

心跳回忆虽然版本繁多,但都有一个特点,都以校园恋爱作为背景,大概全世界都认为校园里面的恋爱才是人类一生中最单纯最美好最纯粹的恋爱吧。一般来说大家都是因为懒得去恋爱才玩恋爱游戏的,这就像大家都懒得扛起枪对射而选择玩CF一样。每每看到某男子某女子因为感情失败等等问题寻短见的悲剧我都很想和那些少年说一句,孩子如果你能在小时候把面对试卷的时间拿出来一点去面对心跳回忆这样的恋爱养成游戏的话,或许就不是现在这样子了。

一个人成长需要很多过程,从年幼时的我即世界,到后来看清世界没我也照样转,没有谁是离不开谁的,这些极度现实的情况对于一个流氓来说或许一句“草泥马”就过去了,而对于一个敏感的少年就会成为致命的心态。

流氓养成记

小编结语

  如果将来我有一个孩子,那么我一定会用游戏好好的教教他如何面对将来你会遇到的所有情感问题和人生感悟,并且也会用游戏将他培养成一个足够坚强的流氓。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