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秋高气爽,玩着仙剑来扯蛋!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御天降魔传 发表于:2016-09-05 11:17:44
b( ̄▽ ̄)d
点评:

又到了一年一度秋高气爽的季节,这个季节神秘莫测,有的地方这个季节几乎没有存在感,有的地方这个季节特色鲜明,这是个被人们称为收获的季节的季节,这是个所有中国学生离开空调西瓜WIFI的季节,没错相信很多筒子经过我这么详细的暗示一定猜出来这个季节就是秋天。

小编有话说

秋天没有春天的荷尔蒙,没有夏天的冰棒西瓜,没有冬天的纷飞雪花,但是咱有一年中休假最波澜壮阔的时间段,中秋加国庆的假期经常会一个不小心就连在一起,中秋表示不是自己的锅,国庆也表示他是受害者,而所有的筒子们都会在节日的时候陪伴另一半这点肯定都是不会错的。当然这个另一半并不光光指妹子,虽然大家都希望另一半是妹子,而且是不会干扰自己玩游戏的妹子,而且是不会干扰自己玩游戏还有好身材的妹子,而且是不会干扰自己玩游戏有好身材还死皮赖脸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妹子.

但对于单身动物来说,游戏就是他们的另一半,并且是希望他们玩游戏的另一半,并且是希望他们玩游戏还是个折磨人的小妖精的另一半。节假日意味着你有很多的时间,这点上我要在这里阐述一个事实,时间不会多出来,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所谓的很多时间其实指的是MAKE LOVE 的时间,啊,大家不要慌张,我们今天讨论的是学术,不是色情,准备举报的筒子回来座位上坐下来。节日中MAKE LOVE 在学术界有很多叫法,在文学上叫元日,历史上叫秦武王,游戏里叫做凯尔萨斯,又或者叫节操,节操是个好东西,希望大家都有啊,特别是那些个游戏厂商,你们说对不对啊(暴雪、育碧、腾讯表示不管自己的事)。

曾经我听过最没节操的游戏新闻不是企鹅推送上的所谓性感COSER怎么怎么着了,这些都是小儿科,对于我们这种雄霸一方虎踞龙坛的诸侯来说,比这些COSER好看几百倍妖艳几百倍的妹子们都在自己几T的移动一盘里面住着,随时可以拿出来把玩揉捏,这都不是事。那个新闻好像是这么说的:在苍茫的太平洋彼岸,有一个神奇的国度名叫美利坚,哪里的人们快乐而又自由的生活着,这其中就有一个叫做莱克伍德的地方有个家庭,家长决定在圣诞节送给孩子一部游戏机作为礼物,孩子在收到礼物后并没有什么特别,眼神平视,心跳呼吸都正常,双手也没有颤抖,当孩子第一次启动游戏机的时候,在游戏机中发现了9张我们前面提到的比COSER妖艳几百倍的妹子们的图片,于是乎,这个家庭炸了,父亲向游戏机公司投诉,公司最终选择收回有不明图片的机器并且送了一台全新的没有不明图片的机器给这个孩子。这个新闻本身其实并没有丢失很多节操,相反游戏公司的做法节操满满,最后的结果也是大团圆结局,然而我们都知道,作为一个玩游戏的死宅看问题的方式总是非常独到。

如果远在大洋彼岸的那个孩子正在承受风雨而我无能为力,那么我会为他祈祷,让上帝将那些风雨降在我的头上吧,来吧,看来9张不明图片就能换来一台全新的游戏机,以我的个人收藏量和阅历不说发家致富吧,至少也能奔个小康,可惜我还缺点运气。这是第一个没节操的地方。这条新闻下一个没节操的地方就在于,是哪个猛士用那款300没有万邮箱像素全手动对焦系统0.5张美妙告诉连拍3毫米,全画幅无影像摄像头拍出来让那个孩子深受煎熬的图片,啊冠希哥,摄影的意境那帮玩器材的果然不懂。路见X图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一鲁解千愁,像我们这样真的猛士从来都不会否认自己是个变态,如果你们真的要带我上被告席,那我只能庄严的告诉法官和陪审团,我只是单纯的变态,但我没有犯罪。

个人对于那个看了9张不明图片的娃只想说,少年啊,不要太沮丧,正所谓“塞翁失身,阉之非福,这是通假字,你们别在意。换个角度来说对于流氓这样古今中外都有的行业,这个少年已经赢在了起跑线,年龄小怕个毛,下面的小也不是问题,有些迟早要懂的东西,早懂比晚懂要好的多时间就是地沟油,阉了黄瓜,残了菊花,历史就是拆迁办,坏了钻头,黑了河沟,看点不明图片,做点不明动作都是大家不可避免的主动或被动的要经历的过程,这么点小事就上新闻,只能说对岸的筒子们的领导难道都不开会吗?

来试试这些游戏吧!

小编结语

  好像黑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算了算了不去管他不去管他,我们还是回来好好的玩仙剑。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