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童年的纸飞机,不悔游戏梦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疯狂机场2 发表于:2016-08-01 11:25:12
b( ̄▽ ̄)d
点评:

成长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伴随着快乐、喜悦、悲伤、烦恼,我们在一步一步、一点一滴的成长。有时候看着窗外嬉闹的小孩,也会不由得回想起自己的童年。稚嫩纯真的过家家、盘旋翻转的纸飞机还有那令人忍俊不禁的躲猫猫。

小编有话说

我小的时候也玩过躲猫猫,但让我想起躲猫猫是在过年的时候。我六岁的小侄子非得拉着我玩躲猫猫,但他总是躲在一些显而易见的地方,窗帘里、床底下、柜子内(我们小的时候好像也是这样躲的),虽然一眼就看出。但看他认真的样子和因为我找不到而兴奋的笑声,还真的不忍心拉开窗帘,揭穿他们的真面目!

现在比较火的单机游戏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射击类游戏,一种是角色扮演类游戏。射击类游戏和我们小时候玩过的躲猫猫差不多,在探索、寻找的基础上加入了炮火的轰鸣,紧张刺激。可能有的童鞋小的时候想成为一名警察(不是城管!不是城管!不是城管!),那么现在可能更喜欢射击游戏。作为正义的战士,去执行各种极具挑战性的游戏任务,音效、特效的碰撞使得射出去的每一发子弹都伴随着些许的快感,完成的每个任务都将为我们带来大量的成就感。也许现实中无法人人成为警察,但在游戏中我们却能够延续童年那个纯真的梦想。

现在看小孩子们成群组队的在草地上玩各种过家家,也许我们心里会去想这太幼稚了。但长大后的我们,何尝不是也在玩“过家家”呢?小时候,我们会向往着爸爸妈妈、医生护士这种简单而“神秘”的人际关系,但随着我们的一天天长大,我们会对剑、侠等小说中的事物抱有更浓厚的兴趣。

在江湖武林中,轻歌纵酒快意恩仇,虽然无法亲身去体验,但在玩游戏的过程却能够感同身受。RPG游戏不像动作、射击游戏一样能给我们带来最直接的感官刺激,但半回合制、回合制战斗能给予我们更多的思考空间,搭配、策略、行动、身临其境的做出决策,在体验丰富饱满的剧情的同时还能挥斥方遒、指点江山,这也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想做而做不到的事吧。

游戏梦

小编结语

  也许再也没有曾经的小伙伴一起玩过家家、躲猫猫,但这也丝毫不妨碍我们叠一只童年的纸飞机。虽然我们长大了,但童年的梦想与稚嫩,仍在以一种不一样的形式在延续。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