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都市小报:做人难,做市长更难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都市:天际线 发表于:2017-01-04 10:35:32
我不开车~~
点评:

  从古至今,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人难做,屎难吃,短短的六个字便是对人生最好的诠释。

小编有话说

我们自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就会面临各种各样的人生问题。上学时,不管我们多么努力,总会有一个名为别人家孩子的东西在你的前方;长大后,找不到女朋友也就算了,还总会被别人家的女朋友秀恩爱;即使找了个女朋友,也会被丈母娘用没房、没车来刁难。

大家在艰难生活的同时,有没有这样一个梦想和期望,想要成为一个有权有势的人?因为我想过,于是开始玩了一款名为《都市:天际线》的游戏。在游戏中,我是一名握有生杀大权的市长,一声令下就能强拆、将一块区域夷为平地;在游戏中,我可以随心所欲的建造城市,工厂、商店、游乐园,想建在哪就建在哪。看到这边,大家是不是觉得十分的兴奋、十分的激动?在游戏中,我们确实可以这样,不过一切都要建立在有钱的基础上。

在我们的城市中,不是一开始就有很多的人。作为市长的我们只有将城市建造得越来越好,才会有更多的市民搬进来。本来以为作为市长,可以对这群屁民颐指气使,可是没想到却要满足他们各种各样的需求。水电、垃圾回收、购物、工厂等基础设施,到后面的医院、公园、消防局……反正就是不管做什么都要用到钱,要钱就得加税,加税他们就会搬走!玩了这游戏,才会体会到原来我们的政府也这么的不容易。不过游戏中的市民会更加嚣张一点,稍不满意就会搬走,而现实生活中,我想没几个人做得到吧?

本来想找一找当市长体会一下耀武扬威的感觉,可是这游戏完全是为人民服务嘛!但说来也很奇怪,这明明不是我想要的,但却还是玩得很开心的。随着城市越来越大,也就越来越有成就感,毕竟这偌大的城市是自己一手建立的。不过,有时候我也会耍耍市长的小脾气,如果碰到部分刁民对生活现状不满意,也会使用“铲车”功能把他们家一键拆除,然后改造成公园。在当今时代,可能还会有部分的家长认为“玩物丧志”,不然自己的孩子接触游戏。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从游戏中我们也能学到许多的道理,这将会比书本上的更加深刻。在游戏中一次次的失败,我们会变得更加的坚强;满足刁民的各种需求,可以让我们变得更有逻辑;在建造城市的过程中,我们要学会对资金的合理规划,将好钢用在刀刃上……

共勉~

小编结语

  如果你现在也处境艰难,也请你保持微笑,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不容易!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