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我的女神在这儿,你的女神在哪?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都市:天际线 发表于:2016-12-26 11:07:42
我不开车~~
点评:

玩游戏的人们自古占比多少?一半一半,不不不,这说法太天真了,有的游戏女神多一些八二开,至于少一些的,一百个可能有一个。这些都是网游类的说法,那么在荷尔蒙分泌过多的年纪,靠游戏来挥发这些完全是不可以的。就算在被窝里撸二管也会在平时感觉寂寞,聪明的游戏商自然在游戏中加入了许许多多的元素,让我们宅在家里的同志们也能欣赏欣赏一下这美丽的风景线。

小编有话说

本来这个太极就生了两仪,阴阳相互发展才是正途,这种充满了男性气息的地方,总得有那么点儿香气,不说天天巴着,偶尔看上两眼总是好的。那么回归正题,让我们看看游戏中哪些“风景”让我们眼前一亮呢。

说道游戏界的美女,这一个人肯定必须要先提一下。劳拉·克劳馥,这位美丽而坚强的探险者。把巾帼不让须眉这种词加在她身上,小编觉得是一点没有问题的。没有见过花木兰,但劳拉遇到的这些事情,也许会比花木兰遇到的更难一些,不过一个更加有组织化,而另一个更加自由,况且劳拉给我们更有真实感一些。在678部中的劳拉和第九部的劳拉是差很多的,第九部中的劳拉可谓是新劳拉,前后两个人的差异像是在不同的次元一般。前面的是经典,不过小编并没有玩过,后面的古墓丽影九根据小编的亲身体验是相当棒的。操控着这么一个养眼的美女,就算是关卡中有些难度,还是玩的不亦乐乎。

这类风格比较暴力的妹子除了劳拉还是比较多的。以前街头的游戏中的拳皇里的两位火到了爆炸,一位是春丽。春丽是一位美丽漂亮的ICPO(国际刑警)特别调查员。为了替被妄图征服世界的邪恶头目维加所杀害的父亲报仇,她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刑警这个行业。这个就是我们春丽的背景了,从衣着到打扮这都是我们中国的风格,这也是当时特别受欢迎的原因吧。另外她也是夺得了"世界最强女性"的称号,也是格斗家的一个景点。说实话这种称号真的有啥意义吗。小编觉得还不如叫世界最强壮女性呢。另外一位就是不知火舞大姐姐了,这个的打扮就要比上一位风骚的多了,穿着用性感两个字都觉得还不够。摇起拳皇来,特别喜欢她胸部跟着一动一动的感觉有木有,听说据当时Neo Geo Freak公布的内容,她的胸部原型来自细川典江,而她的臀部原型则是来自饭岛爱。当时,这两个女人都是著名的偶像。也是不知道日本人士怎么采样的。有种不明觉厉的赶脚


劳拉和春丽毕竟是有些老的游戏中了。现代3D风格的美女更是数不胜数,蒂法就是其中的一位。蒂法是《最终幻想7》中的女主,经营着明教“第七天堂”的一家酒吧。是不是天空中漫不可见的天堂只有6家,而这一家是活着的时候,唯一的享受的意思呢。柳叶眉、杏核眼、樱桃小口一点点,再加上标准的瓜子脸,高高的鼻梁,东方女性的一切美丽特征聚集于此,特别是那一头乌黑的长发随风飘逸,这就是完整的蒂法形象。我想再挑剔的人也应该找不出什么瑕疵吧。小编是羡慕克劳德与蒂法的感情的,那种细水长流却又不急不躁的滋润,有种蓦然回首,那人还是在灯火阑珊处的美感。想必后背的稳妥便讲的是他们这般女性吧。全世界最有魅力游戏女主角第一名,全世界最性感游戏女主角第一名,这可是广大网友们评论出来的哟。《最终幻想X》中的尤娜也是比较有人气的女主,话说最终幻想系列可都是大美女大帅哥啊。附上一张蒂法美照。

这些都是外国的美女,虽然蒂法是中国风,却是日本的。轮到美女质量,我们大天朝可是决不让怂的,不管是虚拟界还是现实。这次小编觉得来参赛的便是风晴雪。第一次接触这个名字是从一首《咫尺相思》的歌中。其中有百里屠苏和风晴雪的念白,后而接触到了《古剑奇谭》,这句我想陪着苏苏,真是把小编也苏爆了。风晴雪是一位能够给人带来温暖的独特女孩。她来历神秘,善良而热情,似乎对世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她像个天然喜悦的精灵,真诚地帮助每一个遇到困难的人们。她与百丽屠苏是恰恰相反的性格,最后却又在了一起,这就是传说中的物极必反吗?

除了这些架空类型的,我们中国的美女也是在游戏中层出不穷,貂蝉孙尚香在三国系列的题材出现过不少次。中国这5000年的历史便有这些发光的特色吧。

来玩玩吧~

小编结语

  游戏中的美女数不胜数,不知道你有没有中意的和小编来一起讨论讨论呢。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