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粗制滥造,集数不够,回忆来凑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饥荒:联机版 发表于:2016-12-06 10:45:58
我不开车~~
点评:

回忆,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极为宝贵的财富,也是我们每个人活着的痕迹。我们对于回忆都相当的珍视,但在某些情况下,却不是如此……就比如说~,大家看到咱们这个标题,肯定能第一时间联想到这部动漫。

小编有话说

集数不够,回忆来凑,我想你们都会联想到“有生之年”系列作品《火影忍者》吧!这部动漫从2002年开始连载,陪伴了我们十五年。15年的陪伴,鸣人用行动向我们证明了梦想的重要(当然,更重要的是鸣人是主角,果然是主角才配拥有梦想),曾经是吊车尾的鸣人通过了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人人拥戴的火影。

《火影忍者》有多好,在这边我们就不做总结了,但除了他的好,令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他的回忆。打一次架来一场回忆,打一次架来次回忆,有的回忆是必要的,但也有的回忆……每周更新一集,我们通常要用一个月、两个月的时间看一段回忆,在打得精彩的时候进一段回忆,真是让人心痒难耐。频繁的进回忆,也许是为了让剧情更加丰满;也许是因为故事太长,怕观众记性不好;也许就是因为集数不够,想拿回忆来凑。不过也有很纠结的一点,就是我们一边盼着早点结局,一边也舍不得他的离去。

说完火影,咱们再回过头来说说游戏,回忆、梦境这种东西在游戏中相当的好用。例如《勇者爆爆龙》在游戏开头就先上来一段梦境,交代了下故事背景与游戏走向,让我们更好的融入游戏。

除此之外,《新仙剑奇侠传》中游戏也是从李逍遥的梦境开始展开的,李逍遥乘着飞剑来到罗刹洞,遇见罗刹鬼婆之后与之决一死战。虽然只是梦境,但却从一开始就让我们了解到李逍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通过梦境、回忆能够更深刻、方便的刻画出每个角色。在这边也只是简简单单的举了两个例子,游戏中运用到回忆的地方也有许多,许多除主线剧情之外的支线剧情也是通过回忆来呈现的,不同的配角拥有不同的故事与回忆,在不影响主线的情况下将游戏的世界观更好的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可能有人会问,这边我只是举了“梦境”的例子,关回忆什么事……这个我想解释一下,因为我的记性一直都不好,一时之间想不到游戏相关的回忆了,毕竟读书使我快乐,游戏毁我青春(手动滑稽)。

小编结语

  也许在游戏世界中,我们并不排斥使用回忆的方式刻画角色,但我还是想带头抵制动漫、电视剧中“集数不够,回忆来凑”的情况。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