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饥荒:联机版 发表于:2016-11-30 10:12:15
我不开车~~
点评:

去年,一封辞职信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评,辞职的理由仅有10个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辞职理由,真是让人难以拒绝。但真想去世界看看,却不那么容易!于是就有了这样的一副对联,上联: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下联:钱包那么小,谁都走不了;横批:好好上班。

小编有话说

这个对联说得一点都没错,世界很大,但钱包却很小。有时候不是我们不想去看看,而是我们没有能力去看看。虽然某位思想家说过生活不仅仅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但当我们只能苟且眼前的时候,怎么才能看看世界呢?答案很简单,我们可以通过游戏来实现,用我们的眼代替我们的脚,去世界看看。

随着科技的进步、时代的发展,现在的RPG游戏做得越来越精致了。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在现实生活中无法看到的景致。玩《侠客风云传前传》的时候,除了激烈的打斗和丰富饱满的剧情,还能饱览各种风光美景。清新雅致、超凡脱俗的逍遥谷;古香古色、别样繁华的洛阳;满园春色、波光嶙峋的杭州……编了好久,才编了这三个地方,请原谅我词汇量的不足,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游戏中的每个场景都经过了精心的雕琢、刻画,每到一个地方除了不一样的剧情,还能让你充分的感受到不一样的景致,不一样的地域风情。

当然,有一部分的人对风景并不是很感冒,他们只是热衷于对未知事物的探索。如果是这类人,我就推荐你们玩玩《符石守护者》。每个关卡都是一个未知的“世界”,只是这个世界不大友好,稍不留神就会跌下“万丈深渊”。这款游戏就很有探索的感觉,危险的陷阱、狡诈的怪物、诡谲的事件,每次的选择都将影响或决定你之后的命运……玩这游戏,与之前看盗墓笔记时的感觉差不多,紧张、忐忑,但还有点小期待。

不过话又说回来,游戏虽然能从一定程度上满足我们“去看看”的需求,但终究还是治标不治本的。就好像我家在南方,从来没见过雪。虽然游戏中、动漫中有不少的雪景,但我还是不知道雪到底是什么玩意!那东西摸起来什么感觉,软软的?还是硬硬的?甜不甜,好不好吃……

游戏的大千世界

小编结语

  虽然在游戏中看过了不少的景色、品尝过太多太多的美味佳肴,但我的理想还是踏遍千山万水、尝遍天下美食。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