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整天无所事事,只想混吃等死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饥荒:联机版 发表于:2016-11-17 10:54:08
我不开车~~
点评:

说起中国好声音,我就想起了这样的一句话,你有梦想么?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个问题,心里是否会有些许的波动。小时候,我们的老师也曾让我们写过类似的作文。梦想本是一个极为美好的事,但随着我们的年龄一步步的增长,我们也逐渐认识到梦想这种东西,也只能做做梦、想一想。

小编有话说

小时候想过当老师,当宇航员,当百万富翁……现在我只剩下一个最没有梦想的梦想,那就是能够无所事事的混吃等死。什么都不用做,可以吃自己想吃的东西,玩自己想玩的游戏。最近拖延症越来越严重了,许多事情都拖着不做,更热衷于看电视剧、玩游戏。

不过很奇怪的是我们在现实中可能会有像“无所事事,混吃等死”的消极态度,但玩起游戏来却精神抖擞。在《彩虹六号:维加斯2》执行任务的时候,解救人质、拆弹、与恐怖分子对峙……我们的处境往往会比现实更加艰难,但我们总能步步为营、有条不紊的处理。尽管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有许多的目标及限制条件,一次的失败往往都能燃起我们继续下去的决心。也许是因为在游戏中,我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而实现目标,更容易得到成就感;而在现实中,我们努力也也不一定能成功,比起成功的成就感,我们会更加厌恶失败的挫败感。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处世消极、什么都不想去做。但在玩《模拟人生》的时候,我们会为了能买到一栋房子,努力的参加工作;为了娶到一个漂亮老婆,每天去找她聊天拉好感。说起来,模拟人生更像一个理想的世界,只要我们努力工作,就总能买到房子。只要我们和爱人完成足够的互动,就可以将她娶进门。可是现实生活中,我就不说了……比起现实,我果然更向往游戏中的生活。

如果你抱着混吃等死的心态玩《饥荒》,那么我敢保证你活不过第三天。饥荒的世界中虽然有浆果、萝卜等植物能够充饥,但我们仍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收集资源。在饥荒的世界中,我们的梦想同样是“混吃等死”,但也绝不可能无所事事。每天都在为了生存和大自然做着各种各样的斗争,今天要去砍点木头、明天要去挖点矿,我们要做的事将被排得满满的……为了降低游戏难度和提高游戏乐趣,我觉得还是和朋友一块联机比较好,每个人各有分工,为了活下去共同努力。

这些梦想~

小编结语

  “无所事事,只想混吃等死”并不是一个值得提倡的人生态度,但作为一个梦想还是不错的。为了有一天能够混吃等死,我们现在才要做更多的努力。我们在饥荒中,辛苦的建设基地,其实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够什么都不做、混吃等死。 虽然有“混吃等死”的这个目标,我们也为了这个目标而付出努力,但游戏的每个阶段总会遇到相应的问题,而我们总要为处理这些问题疲于奔命。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