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专题 > 这些美食,舌尖上的游戏!
评论(- 阅读量(0 小编:胸残猫 正在玩:仙剑奇侠传五 发表于:2016-08-04 11:09:18
b( ̄▽ ̄)d
点评: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你可以衣服穿,也可以没有家住,但你绝对不能没东西吃。吃这个东西对于我们广大的人民群众来说极为重要,以前大家考虑的是能否吃饱,而在物质文化较为丰富的今天,营养、口感、颜值等关键词为食物换上了新的标签。当然,食物并不仅仅存在于现实当中,在各种游戏中也经常出现美食的元素。

小编有话说

在游戏中美食的作用一般是提供BUFF(即时BUFF、永久BUFF),我们可以在商店中购买这种食物,有的游戏甚至有专门的“烹饪系统”,让我们可以学习、制作各种美食。说起烹饪,小编玩过的诸多单机游戏中都有相应的系统(以此可见,食物在我们中华大地上占有多大的比重)……

说起游戏中的美食,小编总能想起那一叠叠厚厚的图纸。而图纸最多的地方就要属《魔兽世界》了。魔兽世界拥有着最为宏大的世界观,在磅礴大气的背景下也有着极为细腻的各种设定。在学习了烹饪技能之后,我们用艾泽拉斯各个角落收集而来的新奇食材制作美食,将最普通的食材比如鱼或者动物的肉变为一道美味而又营养丰富的大餐,想想现实世界中的那种口感,不禁就有一种口水横流的感觉。

在《古剑奇谭》中,大家可以根据菜谱收集材料制造各地的美食,玩一款游戏可以顺便领略一下全国各地的美食(中华美食真是博大精深!)。在通关古剑后就有一种要成为食神的感觉,毕竟掌握了数百种食物的烹饪方式(每种食物都附带简单的烹饪方法,但小编没试过,有兴趣的童鞋不妨试试),开个连锁酒店完全不在话下。

《古剑奇谭》烹饪系统是在古剑世界中搜集食谱及各种食材,根据食谱要求,利用手中的食材进行烹饪。而《侠客风云传》的烹饪系统是由一个小游戏构成的,我们要限定的时间内使用三种规格的勺子将各种素材恰到好处的倒在进料理之中,虽然没有什么烹饪的感觉,但这个小游戏也为游戏增添了不少的趣味。

这些美味你尝过吗?

小编结语

  也许烹饪系统在游戏中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调剂品,但在吃货看来却是极为亲切的。当我们制作出一道道美食的时候,就好像食物真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一样,垂涎欲滴、飞流直下三千尺。也许在你们看来,烹饪系统在游戏中没什么卵用,只有拥有吃货之魂的我们才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满满善意和关怀。

精彩评论

排序:最新发布 最多点赞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编推荐专题

猜你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