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3》

在家里同家人一起玩的游戏,绝对不是神马仙剑或者使命召唤这种单人游戏,一定要是具有观赏性的那种 。《雷电3》就非常的适合,这款游戏是经典的3D射击题材,也是我见过的差评率最低的游戏,没有之一 。这款游戏适合的地方就在于当有人玩的时候,旁边的人可以观赏,以前在家里的时候,总是另一个人在 玩,我就在看旁边的建筑物,说起来这里面的场景设计也是一道风景线,很有战场的气氛。最要紧的是, 这款游戏通过设置,还可以使用外接的手柄进行操作,完全媲美主机游戏了。

《立方体》

除了可以观赏的游戏之外,需要团队合作的游戏也非常适合,比如这款解谜游戏《立方体》。如果家里有 老人的话,这款安静的解谜游戏会比较不错,它需要多人一起思考才可以通关,仅仅靠自己的话还有点困 难,这样你可以和家人一起找出通关的路径,也是颇为趣味的一项娱乐。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它没有手柄操 作的选项,比较适合家里屏幕大的玩家,配个蓝牙键盘也是可以的。

《变态版超级玛丽》

如果你觉得手痒,又懒得学习新游戏,那么这款升级版的超级玛丽绝对值得一试。超级玛丽在我们小时候 经常会出现在春节期间的电视屏幕上,逢这个时候,父母通常会“恩赐”我们可以打打小霸王,那可真是 打一整天也不想吃饭。现在我们已然长大,自然以前的普通玛丽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兽欲了,那么《变态 超级玛丽》极高的难度一定会让你再次激起挑战的欲望,同样这款游戏也非常适合家人一起玩,活泼的音 乐风格与高亮的画面色彩在春节这种时候也很应景。